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专题网 > 专业介绍

观光农业经营

发布时间:2017-05-04 13:46:57;  阅读次数:  来源:

 

       专业名称:观光农业经营
  专业代码:510104
  所属门类:农林牧渔
所属学科:农业技术类
       招生对象:本专业招收初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者
学    制:三年制
 
  培养方向:本专业培养具有从事现代农业园区的规划、设计、施工能力,能够进行观光农业园区的日常管理和维护运行,具有栽培、繁殖、养护果树、花卉、蔬菜等园艺作物的能力,以及农业园区资源保护、设计、规划、管理能力的高等应用型技术人才。
 
  课程设置:现代农业管理、园林花卉栽培与应用、园林树木栽培与养护,园艺遗传育种学、导游基础、现代园艺设施、导游业务与技巧、观赏园艺学、景区规划与设计、园艺设施学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类现代农业观光园区、各类名胜风景区、公园、城市建设及规划部门、大中型花木种植企业部门等从事现代农业园区的规划、设计、生产、导游以及日常管理和维护运营等工作。
 

上一篇:  航空服务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校内链接库 | 广元市教育局 | 四川省教育厅 | 四川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 | 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