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专题网 > 就业管理 > 就业指导

春暖花开好时节 青春送岗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4-28 16:44:48;  阅读次数:  来源:

春暖花开好时节  青春送岗暖人心
---“东西协作 青春送岗”大中专毕业生
就业招聘活动在广元职高举行
 
2021年3月10日,团市委、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广元职高等部门共同举办的“东西协作 青春送岗”广元市2021年服务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现场招聘会在广元职高飞翔广场举行。
浙江嘉兴市36家企业亲临招聘现场,广元职高毕业班学生、退役军人、社会求职人员共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开幕仪式上,广元职高校长祖晓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浙江嘉兴广元商会仲明斌会长介绍了参会企业,向广大求职者抛出橄榄枝。团市委书记何明珍到会讲话,她鼓励广大求职者能够把握机会,勇敢跨出成就梦想的第一步,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东西部劳务协作是推动区域协同发展的大战略,是实现优势互补、精准对接、促进就业的有效方式,通过本次“东西协作 青春送岗”大中专毕业生招聘活动,为广大学生及求职人员提供了优质就业岗位、搭建了发展平台。

友情链接:校内链接库 | 广元市教育局 | 四川省教育厅 | 四川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 | 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