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专题网 > 就业管理 > 就业指导

我校举办浙江台州--四川广元2018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暨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17:19:58;  阅读次数:  来源:王乾

    2018年11月2日,由浙江省台州市人社局、广元市人社局主办,广元职高承办的“浙江台州--四川广元2018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暨校园招聘会”在广元职高举行,浙江台州及广元地区40余家企业走进职高校园开展现场招聘会。
    来自广元职高、周边职业院校及各县区求职者1000余人参加本次招聘会。广元职高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20余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组织和后勤服务工作。
    本次招聘会充分体现了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总体工作思路,实现精准对接,推动转移就业,为我校毕业生及广大求职者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和提供就业、培训、维权三位一体的精准帮扶和公共服务。








 

友情链接:校内链接库 | 广元市教育局 | 四川省教育厅 | 四川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 | 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