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专题网 > 就业管理 > 毕业生风采

榜样的力量--非“学霸”也能绽放光彩

发布时间:2021-04-28 16:22:04;  阅读次数:  来源:

榜样的力量--非“学霸”也能绽放光彩
 
 
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
优秀毕业生典型材料
------江苏名厨  王从军
王从军,我校2013级烹饪专业学生,现任无锡市君来湖滨饭店中餐厨师长,中式烹调技师,江苏省名厨,无锡市五一劳模范。在江苏烹饪领域享誉盛名,主要研究方向为“烹饪基础变化与现代创新菜品”、“旅游学院及星级酒店专业人才培训课程与方案”等。
     王从军同学是一个人爱生活,热爱工作的人,为人诚实大方,热情开朗,能吃苦,爱学习,有很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很强团队意识。
座右铭:喜欢在做的事,做好在做的事。


王从军同学于2013-2016年就读于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烹饪专业,2015年6月被学校安排到江苏无锡市湖滨饭店实习,实习期间,王从军同学虚心好学、不断磨合与进取,得到企业和师傅们的认可,实习结束,被评为“优秀实习生”,留在企业工作,在工作中,王从军同学认真踏实、积极创新、举一反三,取得了一定成绩。
王从军同学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对烹饪专业的兴趣和爱好、执着与追求,铸就了他烹饪事业情怀。在实习的时候每天的看师傅的操作方法,不断向师傅们问不懂的烹饪技法,在年轻人当中做到模范作用,他每天做最基础的前提准备工作,利用休息时间学习专研,付出了许多艰辛和努力。
2016年,企业推荐王从军同学参加君来集团技能大赛,获得集团中餐第一名,王从军并没有骄傲,反而觉得自己还应该努力学习,他仍然从小事做起,吃苦耐劳工作,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怀揣梦想、努力奋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受到一致好评。
2016年,被江苏餐饮协会评为年度“最美青年厨师”。
2017年参加无锡百年君来厨艺烹饪大赛荣获团体赛金奖,被无锡市旅游局评为无锡市《旅游饭店人才》称号。被授予《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2017年被选参加年度中国餐饮人物评选为《优秀厨师》称号。
2017年-2019年连续三年被评为酒店最佳信用员工。
2018年代表湖滨饭店参加由中国烹饪协会举办的中国流行菜烹饪大赛荣获《最具推广价值菜品奖》。
2018年参加全国流行菜烹饪大赛荣获最具推广价值奖。
2018年参加由无锡市餐饮协会举办的无锡真味创新烹饪大赛中荣获《酒店旺菜》及《创新菜品优秀奖》。
2019年被评为君来集团信用员工,同时被君来世界杂志社进行个人采访,成为封面人物。
2018年个人参加环球星厨经典菜品选拔赛荣获金奖。
2019年个人参加江苏省美食争霸赛荣获金奖。
2019年被江苏餐饮行业协会评为“江苏青年名厨”称号。
2019年参加第三届中国淮扬菜大师邀请赛在总决赛中荣获银奖。
2020年获得“长三角餐饮行业烹饪大师邀请赛”金奖。
王从军同志发表个人专业学术论文《烹饪基础变化》,被中国《饮食科学》永久收录,同时在国内国际出刊印刷。
招生就业科
                         
                                                  2021年1月

上一篇:  毕业生之社会事业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校内链接库 | 广元市教育局 | 四川省教育厅 | 四川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 | 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