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专题网 > 实习管理 > 顶岗实习

我校切实加强学生顶岗实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02 19:30:00;  阅读次数:  来源:王康熙

 为深入贯彻和落实教育部等五部委出台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教职成【20163号)文件精神,规范和加强学校学生实习工作,维护学生、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合法权益,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更好服务产业转型升级需要。近日,广元职高在学校第三学术厅集中对2015级汽车运用与维修等8个专业270名学生进行了顶岗实习专题培训。

招生就业科王康熙科长首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认真学习实习管理新<规定>,做合格的顶岗实习学生》的培训,学习了2014级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成才典型案例。他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计划及管理方案》,以榜样为目标,弘扬工匠精神,做合格的顶岗实习学生。随后,招生就业科创业培训师罗安伟老师从顶岗实习安全、保险理赔及就业创业创新等几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深入培训。

     本次培训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培训主题鲜明,气氛活跃,既具有较强的政策性和理论指导性,又具有针对性和趣味性。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顶岗实习的组织、管理、考核、安全职责、岗位与职业等有了更深认识,同学们表示深受教育与启发,一定要踏踏实实认真实习,做合格的顶岗实习学生,志存高远,争做大国工匠!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校内链接库 | 广元市教育局 | 四川省教育厅 | 四川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 | 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