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被选赴日本实习就业

发布时间:2016-04-01 17:28:00; 阅读次数:

 

我校2013级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出国班“9+3”学生杨赛行、顺远红经过一年的出国培训,以优异的成绩被选拔赴日本实习就业,踏上了到日本高端就业的成功之路。
 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出国班是我校与中国扶贫协会、江苏中江人力资源公司合作实施的“启程计划”项目(即中西部青年国际培训就业培训项目)的一个出国专业班,是我校以国际化视野实施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度合作的体现,也是实施职业教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体现。“启程计划”项目旨在帮助中西部地区青年通过相关职业技能和语言的培训学习,从而进入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发达国家就业的劳动力培训转移公益项目。
杨赛行、顺远红是我校2013级接受藏区9+3免费中职教育的两名女同学,她们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在学校完成了两年的专业技能学习,在合作企业赛晖服饰公司接受近一年的技能强化训练,同时,在苏中江公司进行日语等课程的学习,获得了日语出国等级证书。最终通过日本国家技能局的考核达到日本服装专业技能标准,获得出国就业机会。目前,她们已顺利达到日本,开始了三年技能研修就业的生活,年收入10万人民币以上。2013级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另两位学生黄芩、王龙芳目前已获得出国技能与语言合格证书,等待年满18周岁,就会按期到日本技能研修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