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校开展法制讲座

发布时间:2016-10-19 09:19:55; 阅读次数:

 

按照省市教育主管部门以及学校关于“法律进学校”的活动要求,10月18日下午,我校邀请市关工委青少年道德教育宣讲团副团长、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唐映航警官在学校第三学术厅开展法制讲座, 2015级、2016级部分班级3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唐警官以“尊师重教、遵纪守法,做文明礼貌、团结勤奋的好学生”为主题,用通俗易懂、幽默诙谐的语言,结合真实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当代青年学生违纪违法的表现形式、产生原因、预防措施三个方面的内容;根据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结合法律法规,对学生如何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安全素质等问题进行讲解和提醒,告诫同学们必须引以为戒,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的意识。
  历时两小时,精彩、生动的法制讲座使在场师生对法律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一个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好学生、好公民。
 
QQ图片20161019085547.jpg
 
QQ图片20161019085524.jpg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我校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