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广元职高走进国际博览盛会

发布时间:2017-03-15 10:33:10; 阅读次数:

2016113日,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我校作为第二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示范学校,第二次参加了西博会。此次参展,学校精心准备,向社会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就,展示了我们实施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的成果。

选亮点、抓特色,充分展示我们在校园环境建设、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培养、精准扶贫和创新创业等工作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果,把自主创新的特色服装设计、传承广元本土传统文化的白花石刻作品和机械加工制造产品带到了展会现场。

在博览会上,多家国家级、省级新闻媒体对我校分管教学副校长吴小平进行了采访。吴校长在接受采访时讲到,参加西博会,展示的并不是作品的本身,而是我们的办学理念,只有好的教学理念才能培养出杰出的学生,只有杰出的学生才能创造出优秀的作品。我们就是想用学生自主创新创造的成果,来展示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质量,这不仅能让家长直观的看到孩子的进步,也能充分展示我校职业教育方面所做出的努力。我们相信,用学生创造的作品来展示学校的教学质量,是最直观、最权威也是最有说服力的。

此次参展博得了众多参观领导和群众的肯定和赞美,同时也获得国家众多媒体的大力报道。

          e.jpg 

副校长吴小平向记者介绍玉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