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公告

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学生教材采购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7 16:53:58; 作者:项目办 阅读次数:

   为提高教材供应服务质量,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拟对学生教材实行比选招标采购,诚邀具有合格资质的投标人参与投标。学校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招标程序进行本次招标工作。教材采购清单类别限于中职等指定教材。本次招标确定有合法资质、专业教材齐全、质量好、服务质量高的专业教材供应商,服务期限为:贰年(20216-20235)具体要求如下:
 1.项目名称: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学生教材采购服务招标。
 2.采购方式:比选招标。
 3.投标人符合性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营单位,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或三合一证照),且营业执照已通过年审并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能够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出版发行的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
3)承诺函(本次采购后的中标单位与我校签订合同后,如遇上级政策调整,如由有关部门统一采购供应商、统一归口管理中职学校教材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合同不能如期履行的,我校及中选供应商双方免责,互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
4)投标单位在开标前向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交纳投标保证金5000元(大写伍仟元整),未交纳的投标单位,取消参加投标资格。未中标的投标单位,在5个工作日内退还。
 户名: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广元市分行
 银行帐户:22272101040004902
 4.投标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 2021年6月8日9:00至6月10日17:00前【北京时间】,地点: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立善楼225。报名时需要提交以下资料:
1)投标人有效的最新年检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含三证合一);
3)投标人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4)投标代表应执有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书原件(提供有效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投标代表身份证复印件;若为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可不需此件,但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注:以上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应在法定有效期内,其复印件应是清晰的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5.招标文件获取:与投标报名时间、地点一致。 获取文件时请自备U盘。
 6.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地点:投标文件应于【2021年6月11日10:00 时 】(北京时间)之前提交到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立善楼党员活动室,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开标时间:[2021年 6 月11 日10:00时](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立善楼党员活动室
 8.联系人和电话:夏老师    13981278632
 
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
         2021年 6 月 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