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公告

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学生教材采购服务供应比选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2-07 22:13:39; 作者: 阅读次数:

 

 

 

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
学生教材采购服务供应比选招标公告
为了提高教材供应服务质量,拟对学生教材实行公开招标采购,诚邀省内具有合格资质的投标人参与投标。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招标程序进行本次招标工作。教材采购清单类别限于中职等指定教材。本次招标确定有合法资质、专业教材齐全、质量好、服务质量高的专业教材供应商,服务期限为:贰年(20176-20195)。具体要求如下:
1.项目名称: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学生教材采购服务供应比选招标。
2.采购方式:比选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营单位,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已通过工商年审并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注册资金200万元及以上,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是四川省出版物发行协会大中专教材发行工作委员会成员,能够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出版发行的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
3)投标人注册地点在四川省范围内。
4.技术服务要求:
1)供应商提供的教材必须是国家正规出版物,一经查实发现盗版教材,供应商应负全部的法律责任,并取消投标者经办资格,同时我校将追究供应商法律连带责任和经济责任。
2)订单反馈征订到货率需达到订单总数量的99%以上。
3)每学期开学前必须保证课前到书率(包括零星单本的征订的教材或教师用书)达到99%以上,并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脱。因供应商原因无法保证课前到书影响教学,供应商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赔偿相应的经济损失,我校有权单方终止合同或合作关系。
4)对于采购人提供的增订、补订教材清单,供应商保证在2个工作日内回告。由于职业学校生源、专业的不确定性,教材订购趋向零购;合同期内随时都会补订、增订,投标人应积极配合并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不订。追订教材保证自订购日起不得超过10个工作日送达采购人指定位置。追加教材的折扣率应与中标折扣率一致,如遇教材改版或停版等原因,两个工作日内通知我校教务科,便于我校调整计划。
5)无论购书量的多少,供应商都应免费及时送货上门。
6)供应商应无条件接受对订购教材中有缺页、倒装、污损的退回或调换。
7)每年春秋两季,供应商应提供采购人所需或指定职业教育用书目录和相关资料,以供查阅、征订。
8)供应商不得将此项目转让其他供应商或将此项目分解后转让其他供应商。
5.投标报名时间: 2017 213日至2191700前【工作日】,报名时需要提交以下资料:
1)投标人有效的最新年检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不是三证合一提供);
3)投标人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4)投标代表应执有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书原件(提供有效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投标代表身份证复印件;若为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可不需此件,但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注:以上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应在法定有效期内,其复印件应是清晰的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7.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地点:投标文件应于【20172261000 时】(北京时间)之前提交到广元市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开标时间:[2017 2 2610:00时](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
9.联系人和电话:老师   0839-3238686
 
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
2017 28

附件招标文件

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教材采购供应商入围比选招标文件.doc
文件类型: .doc 2389cfac84a448bc9c6170a6f0770cfc.doc (146.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