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强化党纪学习,用好条例戒尺,推进清廉学校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25 16:21:12; 作者:吕元克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清廉广元·生态社会”建设,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在2023年3月25日,学校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本次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祖晓燕同志从对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目的,新条例修订的亮点等方面进行解读,将新条例与学校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分别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提出纪律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认真真学习新条例,用党的纪律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干部队伍建设,用好条例这把戒尺,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政治责任,各科室负责人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同考核,认真梳理风险点,制订有效防控措施。同时,要强化对分管领域人员教育和管理,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存在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用条例指导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学校效能建设,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