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落实职教高考制度 筑牢人才选育根基 ——四川省2024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宣传咨询会暨广元职高2024年春季校园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29 10:18:10; 作者:李旭东 阅读次数:

  2月27日,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省内 77 所高校 170 余招生专干汇聚广元职高,开展2024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简称高职单招)宣传咨询活动。广元职高、利州中专、广元中学、广元外国语学校等8所中职、普高学校2000余名高三学生、家长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高职单招院校将最新招生简章制成展板、宣传手册等,向现场咨询的考生及家长进行展示、宣传。院校招生老师与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在专业设置的介绍、志愿填报技巧的指导、录取投档规则的讲解等方面精准有效地给予解答。活动成效得到了主管单位、家长及学生的高度肯定。

  据悉,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指导,四川省招生考试指导中心、广元市教育考试院、利州区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承办。

  2024年,我省高职单招由统一报名、统一文化命题、统一文化考试“三统一”调整为报名、命题、考试、 评卷、录取“ 五统一”。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在利州区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下,广元职高精心布置、周密安排,为高校与考生搭建高质量交流平台,帮助考生及家长进一步了解了高职单 招政策、进一步熟悉了高职单招升学优势、进一步掌握了高职单招与统招区别,切实维护了考生高考升学权益。接下来,广元职高将借助“利州紫叶李·国风汉服文化节”“职教活动周”等契机继续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大力宣传职业教育,展示学校办学条件和育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