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第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3-04-19 10:57:30; 作者:刘天祺 吴晓艳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开展,提高师生运动水平,增强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4月17日,广元职高第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建平主持,全体师生参与。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王恒满、体卫艺科干部侯敏、雪峰派出所副所长张发强、九华社区党支部书记尹雷等参加活动。

  国旗队、鲜花队、彩旗队、教师队伍及专业部运动员入场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身着华丽民族服饰的舞蹈队纷纷入场,展示各个民族的特色,他们舞姿或朴素、或奔放,或激越、或沉郁,都流露出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不同风采。

  “56个民族,56朵花,56族兄弟姐妹是一家。”舞蹈队同学围成一圈,团团锦簇。秋风吹起,他们额前的碎发,生如夏花向朝阳,不负少华展锋芒是他们生动的写照;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是他们乐观的模样。他们以青春最美的姿态,努力拼搏,以最佳的姿态超越自我。

  “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我们都希望用青春的力量去书写属于自己的完美答卷,也期盼能在职业教育的沃土里滋润成长,成为能为祖国奉献力量的接班人。”参与开幕式侗族舞蹈的学生沈思宇笑着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