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 ——广元职高举行“庆五一”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17:24:06; 作者:任静 阅读次数: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4月17日,广元职高举行了“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校共102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男女子50米接力跑、50米袋鼠接力跳、旋风跑和足式保龄球四个团体项目,每个项目以专业部为单位组队参赛。整个比赛不仅充满了趣味性,更充满了挑战性,挑战的是老师的耐力和团队合作力,让我们一起随镜头看看运动场上精彩的瞬间……

  赛场上,各个团队的老师们铆足干劲、齐心协力、奋力争先,激情与欢乐并存,赛场上欢呼声、喝彩声、掌声不断,紧张又欢乐的氛围弥漫了整个运动场。

  本次趣味运动会传递了运动的快乐,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同时展现了学校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励广职人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共创学校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