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举行2023年3·8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7:59:59; 作者:吴晓艳 阅读次数:

  “草长莺飞三月天,阳光明媚醉春烟”。在这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广元职高举行了3·8系列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培养女教职工的关于女性健康的专题学习,又有红色教育的研学活动,还有来自学校领导及工会的花样祝福,更有来自学生为女教师们送上的真切祝福。

  广元职高开展这一系列活动和学习,旨在提高全校女教师的生活品味和树立标杆榜样,号召全体女教师注重自身健康,在关注职教发展和自身发展的基础上做一名新时代的巾帼英雄。

  学校党委书记祖晓燕表示,女教师是学校发展的重地砥柱,我们应该关注女教师,为女教师创造更多、更好、更全面的发展平台,努力提升女教师的素养,促进学校与教资源共的同步进阶提升。

  “十里春风不如你,三里桃花不及卿”。新的起点,新的挑战,在为过去的成绩欢欣鼓舞的同时,更为创造更大的辉煌而倍加努力。“奋进新时代,巾帼绽芳华。我们全体广职女同胞将进一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新时代女同胞的精神,练好内功,锐意进取,开创广元职高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为吉广元职高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高三的女教师代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