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5:58:21; 作者:张敏 阅读次数:

  3月4日,广元职高党委组织学校全体党员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以“重温峥嵘岁月,肩负未来重任”为主题的党性提升专题教育活动,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广元职高党委书记祖晓燕带队参加活动。

  在纪念馆内,党员同志依次参观各个展厅和廉政教育基地,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无不令党员同志们驻足观看。全体党员听取了关于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发展、陕南苏区人民英勇斗争和开辟红色交通线等重要事件的讲解,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和革命精神。参观结束,祖晓燕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在纪念馆外合影留念。

  祖晓燕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发展历史,并作了讲话。她指出,川陕革命根据地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创建的一个重要根据地。参观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有助于我们深入了解我党光荣的革命斗争史和奋斗史,有助于全体党员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让红色精神激发奋进力量,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三名工程”建设中自觉践行和弘扬革命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在建设四川知名中职学校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