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迎“篮”而上,追“球”梦想 ——广元职高举行2023年春季学生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01 18:06:56; 作者:吴晓艳 刘星 阅读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月28日,广元职高2023年春季学生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高一二年级学生参加,采用淘汰赛方法决出冠军,遵照国际篮联比赛规则,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对抗赛。

  开幕式上,各专业部篮球队员逐一入场检阅,他们高举旗帜,响亮的喊着口号,迈着自信的步伐向赛场进发。赛场上,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迅速投入比赛,虽然都不是职业球员,但大家对于比赛都十分认真。在赛场上你争我夺,毫不相让,篮球健儿们个个精神饱满,你一个突破上篮,我一个中距离跳投,双方队员情绪高涨,比赛十分激烈,一招一式都展现了不一样的青春风采。每个传球上篮,都凝聚着球员们的团结合作,无论输赢,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每一个在篮球场上奔跑的身影,都会成为美好的回忆!球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届篮球赛中,他们完美诠释了斗志昂扬、永不言弃、越战越勇、全力以赴的拼搏风采。

  据悉,此次参赛队伍共56支,其中女子12支,男子43支,共计448人,并特邀外来裁判和校内裁判共计3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