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17:03:25; 作者:张敏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4日下午,广元职高邀请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何丽副教授到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此次报告会是学校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一环,是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的实际举措。学校纪委书记梁建平、党委办主任张敏、信息艺术部部长蒙旭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梁建平主持。

  何教授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和主要成果,宣讲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她从“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

  梁建平在报告会上强调,中学生要有学习意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要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充分了解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二是树牢理想信念,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实践力量,在学习过程中要展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三是牢记使命嘱托,一定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奉献青春的力量。

  最后,梁建平要求全体同学一定要牢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要锤炼“能吃苦”的坚毅品格、要弘扬“肯奋斗”的光荣传统、要树立“敢担当”的责任意识。不负春光,使出全力,去学习,去担当,去成为更完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