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视觉强化法纪 ,育人牢守初心——广元职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图片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5:49:07; 作者:吕元克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了解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成效,进一步增强全校党员干部职工的法纪意识,11月15—18日,学校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分批参观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监委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图片展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中央、省、市领导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及工作要求;市委以上率下,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做法以及成果成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精准监督,高压态势惩贪治腐等工作情况和通过公开曝光十八之后不收敛不收手的部分典型案件四部分内容的参观,深刻领悟党中央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深刻领会市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中取得的新成效,深刻了解我市纪检监察在执纪监督中的新做法,深刻体会到党纪国法的威严。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发有为的奋进姿态、时不我待的进取精神,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忠诚从教、忠心执教、忠实育人,以“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三尺讲台”上廉洁从教、为人师表、自律自尊、铸魂育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谱写广元职高新辉煌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