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强化警示提醒教育 提升干部廉洁纪律 ——广元职高开展干部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5:43:13; 作者:监察室 阅读次数:

   9月26日,广元职高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忏悔实录XI》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学校纪委书记梁建平主持,全体干部参会。
   活动中,学校纪委书记梁建平同志组织学习《忏悔实录XI》典型案例,针对案例分别从思想方面、政治标准、廉洁纪律等多维度进行剖析,并对全体干部进行廉洁谈话。他表示:坚定信念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牢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做到思想上不迷失、政治上不偏移、在干事上不失位。树立拒腐防变意识通过学习《忏悔实录XI》中的典型案例,以案明纪,要警钟长鸣,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自重、自醒、自警、自励;讲道德、立规矩,绷紧教育和监督这根弦,必须始终保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政治自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家庭观、亲情观。三是树立法纪意识要牢固树立法纪意识,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遵纪守法,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生活上的干净人。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结合《忏悔实录XI》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给全体干部上了主题为《筑牢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的生动党课,并结合学校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同时,在活动中,年轻干部代表张敏同志进行了发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友邦同志就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对全体干部开展了干部素质能力提升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