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组织专车接彝区学子返校

发布时间:2022-09-24 11:19:34; 作者:办公室 政教科 阅读次数:

  为确保因疫情延迟返校的彝区学生能安全到校,切实帮助彝区“9+3”学生解决返校集中乘坐客车返校困难的实际问题,避免多次转乘车辆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学校派出“9+3”责任教师并组织专车赶赴彝区,接凉山州各区县的“9+3”学生返校。
  为保证此次接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提前一周进行精细谋划,制定了详细方案,提前联系好优良资质的车辆,各专业部填报《乘车登记表》统计乘车学生人数和人员信息,制定安全应急预案,派出“9+3”责任教师随车前往,要求学生上车前测量体温、并全程佩戴口罩。9月21日,“9+3”学生全部到达广元,学校依据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严格落实“亮码测温”。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等到入驻酒店看望到广学生,并督促学生在第一时间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保证学生安全健康返校。
  据悉,自2009年承担四川省民族地区“9+3”免费教育计划以来,广元职高始终以关心学生成长、关注学生成才为目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办学实力受到生源地学生和家长一致认可,每年从外省、市到我校就读的学生人数不断增加,累计达2000余人。10余年来,广元职高立足德育为先理念,在汽修、烹饪、计算机、农学、机加、旅游服务等专业重点培养“9+3”学生,为民族地区的发展,夯实了人才根基,开启了民族地区脱贫攻坚的希望之门,还将继续为彝区乡村振兴培养更多、更优质的实用型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