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7:25:06; 作者:党办 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积极性,营造忆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广元职高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以赶考的姿态开展学校‘三名工程建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四川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观看、学习了《老兵李化武》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结束后,会议安排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自己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和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随后开展了“建促发展,献礼二十大——党员干部讲‘三名’”活动,张敏、赵海、罗珍海、尹强四名同志就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提升师资队伍质量、提升信息化水平四个建设内容进行了详尽汇报。

  广元职高“三名工程”质量监督领导小组组长吴小平同志对四名同志的汇报进行了点评。他从三大目标入手,分析“三名工程”十大任务工作分解,结合国家各部委、省级各类相关文件详细解读了“三名”工程各大任务要点的撰写方向,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为任务书的撰写指明了方向。

  祖晓燕强调,值此学校发展改革的关键时期,各位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让个人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休戚与共。她还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期望:一要转变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二要以“赶考”的姿态和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心,为学校工作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三要以学习提升为主线,提高个人素养,推动学校全局发展。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元职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