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服装专业学生 在四川省技能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24 08:41:08; 作者:名师工作室 阅读次数:

  2022年四川省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比赛结果敲定,经过激烈比拼,广元职高参赛团队荣获团体二等奖,罗梅娟、孙嘉婕两位同学获二等奖,甘小平、何琳琳两位老师荣获团体二等奖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由成都纺专高等专科学校服装工程与设计学院承办,来自全省21所中职学校的4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服装设计与工艺”比赛为团体赛,融技术与艺术为一体,由两位选手共同完成电脑款式拓展设计和纸样设计与立体造型、CAD样板制作与推板及裁剪与样衣试制等四个模块的比赛,考验了选手们的应变能力和服装技艺能力,展示了选手们的职业能力素质和服装设计功底。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广元职高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教育教学水平的大幅度提升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高效培养成果,也展示了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师生的技能操作、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对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专门人才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