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市“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在广元职高鸣锣开赛

发布时间:2022-06-24 08:38:02; 作者:体卫艺科 阅读次数:

  为推动广元市学校足球、篮球、排球“三大球”项目整体发展,增强儿童青少年体质,广元市2022 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市学校校园球类运动会6月20—24日在利州区各学校举行。6月20日,儿童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广元职高鸣锣开赛。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蔡邦金,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思科,市学校体育艺术协会秘书长胥小平等莅临联赛会议现场指导工作。各项目竞赛组成员、裁判长、技术代表,各县区驻点负责人,各参赛队领队或教练员在广元职高第三学术厅会议室参加集体会议并进行了分组抽签。

  据悉,全市共69支队伍参加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广元市“剑门关杯”校园足球联赛及最佳阵容遴选。广元职高20名志愿者参与报到工作,16名礼仪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

  全市小学、初中、高中组的篮球、排球、足球各组代表队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井然有序的在大厅报到,志愿者严格按照报到要求检查登记运动员各项资料,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2022年全市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的举行,必定能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活动的开展,让儿童、青少年学会健体、学会强身,真正成为不但技能学习好、更要身体棒、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