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党旗飘扬,助力广元职高研学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08:12:52; 作者:党办 阅读次数:

  6月13日—15日,广元职高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共谱民族团结情,携手喜迎二十大”的研学实践教育活动。经过慎重研究决定,学校党委成立研学旅行临时党支部,旨在更好地服务师生,更好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校党委宣布研学旅游临时党支部成立后,临时党支部分党小组迅速成立共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到此次研学实践教育活动中,全力服务全校师生,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和本次研学实践教育活动的带队老师齐心协力、全力奋战。经过详尽的任务分工,他们深入实践活动现场,维护活动秩序,保障学生安全。此外,他们还协助综合实践基地做好人员管控、环境卫生整治、各项活动人员组织等工作,哪里有任务哪里就会有党员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虽然这三天天气温度高,工作强度大,但是他们从未退缩。

  临时党支部通过早上集会时定期开展集体研讨等组织生活,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确保党员思想“不临时”、责任“不临时”、发挥作用“不临时”,把党员力量凝聚在研学实践教育活动一线,为此次研学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