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举行2022年高考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8 10:32:56; 作者:教务科 办公室 阅读次数:

  6月6日,广元职高隆重举行了2022年出征仪式,全体师生齐聚学校运动场,为2022届毕业生壮行助威。

  活动以庄严的升旗仪式为序幕展开,高三师生在欢快激越的音乐节奏中昂扬走来。活动中,毕业班班主任代表为高三学生送上了殷殷祝福,副校长代表学生家长表达了期盼。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首先代表学校向奋战在高三一线、默默陪伴学生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即将走进高考考场的学子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和慰问。她表示,高考是人生战场,是十二年苦读的检验地,同学们要把所学化为实现梦想的助推器,一飞冲天,不负青春。她还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沉着应考,保持良好心态;二是要踏实稳健,保持昂扬姿态;三是要规律作息,保持最佳应考状态。她强调,高考是青春最重要的一环,跨越山海以后就是诗和远方。

  最后,校领导和全体高三教师列队与高三学子击掌助威,为他们加油打气。隆隆战鼓,敲出了同学们蟾宫折桂的雄心壮志;阵阵掌声,饱含着全校师生发自内心的祝福。“感恩母校在考前为我们做的一切,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祝福,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致敬母校、致敬师长,高考加油!”站在送考车前的高三学生纷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