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提升干部素养,强化能力担当 ——广元职高举行新任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7 11:01:47;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全面提升学校新任管理干部政治意识、担当意识、规矩意识和履职能力,6月6日,广元职高举行了新任干部扩大会议。学校新任中层及以上干部、专业部长、专业部干事及各教研组组长参会。

  会议宣读了新任专业部长、实训鉴定所所长等任职决定。党委副书记邹辉国、纪委书记梁建平分别就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和廉洁管理等方面开展了集体谈话。会上,新任职干部代表、党委办主任张敏同志作了廉政承诺和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任干部要以“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三修”:一是以立德为本,修身为上;二是以师生为本,修和为上;三是以职责为本,修能为上。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作了《筑思想之基·锻作风之魂·提管理之能——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主题发言。祖晓燕首先回顾了本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情况,并围绕“构建干部成长体系”“提高干部综合素质”等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提出了“六个三•六个心”的干部成长要求。一是要强化“三种意识”,要有感恩之心;二是要铭记“三个忠诚”,要有担当之心;三是要抓好“三个学习”,要有上进之心;四是要维护“三个团结”,要有融合之心;五是突出“三个落实”,要有执着之心;六是严守“三个遵守”,要有淡泊之心。她还强调,学校要结合实际,建立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人岗相宜的用人机制;建立源头发现、过程量化、结果考核的培养机制;建立管思想、管作风、管纪律的监督机制;建立崇尚实干、鼓励担当、奖优罚劣的绩效机制。

  最后,全体干部还进行了集体宣誓活动。会议还结合市教育局相关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进行了公文写作的专题培训。

  管理干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干部的理论水平、知识内涵、眼界视野、管理能力等,与学校的事业发展息息相关。本次大会为学校干部队伍整体水平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将对新任干部开展每月一次的管理工作培训,内容将涵盖理论水平、服务意识、管理实践等方面,争取让新任干部在最短时间、以最佳状态适应新的管理岗位,全面提高管理效能。”分管副校长邓友邦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