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暨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17:28:49; 作者:校团委 办公室 阅读次数: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不负时代,奋斗强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牢固树立新团员对党团组织的荣誉感、归属感,引导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5月7日,广元职高新团员入团仪式暨主题党团日活动在红星公园举行。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本年度新团员和学校副校长马建民等参加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党办主任张敏详细解读了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读新团员名单,与会领导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新老团员在校团委负责人苟涛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活动主持人还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团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学校副校长马建民作了主题致辞。他向新入团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团员青年:希望大家牢记青春誓言,传承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刻苦学习,奋力拼搏,勇立潮头,谱写出无愧于革命先辈、无愧于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他表示,树德明智、勇于担当是党对共青团员的殷切期盼;修身成才、报效国家是历史赋予广大青年的光荣使命,新时代的青年应当肩负责任与担当,接续奋斗、勇毅前行。

  全体人员还一起参观了红星公园,学习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我们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传承先烈们敢于牺牲、积极奉献的革命精神,牢记爱国主义情感,努力学习知识和技能,争取让红色薪火继续传承。”新团员代表激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