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青春飞扬,激情四溢 ——广元职高举行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11:00:53;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丰富学校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氛围,展现全体师生精神风貌,培育广职儿女团结拼搏的协作精神,4月18日—20日,广元职高举行了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全体师生参与活动。

  开幕式由学校纪委书记梁建平同志主持。开幕式上,彩旗飘扬,欢呼声起。“各种颜色的旗帜代表我们参与这次活动不同的精神,蓝色寓意梦想与未来;红黄代表激情、青春与活力;绿色代表我们对青春和对未来的期盼。”高二的色多拉嘎说。开幕式上,学校副校长马建民致辞,他希望全体师生发扬奥运精神、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全体同学要有“四种意识”。他强调,全体师生要团结起来、振奋起来、行动起来,凝心聚力,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展示朝气蓬勃的广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争创佳绩。

  教职工分专业部参加了100米、4×50接力等项目。赛场上,教师运动员以身示范,奋力拼搏;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一片沸腾。

  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分项组织参加团体赛、个人赛,涵盖100米、200米、400米、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接力赛等十余个田径项目。全体参赛人员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疲累的精神,团结协作,健儿们挥洒汗水,勇创佳绩。赛场边,同学们呐喊助威,热情高涨。

  本次运动会是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下举办的校内盛会,师生的共同参与,不仅提升了师生个体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增强了全体师生的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一次盛会,就是一次检阅。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师生风采,更让他们学会了协作、勇敢、拼搏和坚持的精神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