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市教育局体卫艺工作组检查广元职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9 11:29:11; 作者:体卫艺科 阅读次数:

  3月7日,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工作组莅临广元职高检查学校体卫艺工作。学校体育艺术协会秘书长胥小平、广元职高纪委书记梁建平等陪同检查。

  工作组一行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市运动会场地准备等工作进行重点检查,实地察看了自动测温及就疫情物资储备情况、仔细查阅了疫情防控资料和物资准备,并认真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常态化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学校教学环境卫生进行现场检查。

  工作组对广元职高疫情防控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市运会场地准备等工作细节给予了高度评价。工作组表示,疫情防控是一项常态化工作,要压实责任,落实到位,做到“三严三推进”:严格制定应急方案、严格落实责任目标、严格各类人员排查,推进防疫措施到位、推进整改方向明确、推进学校防疫一体化科学化进程。

  工作组强调,学校防疫工作是大事,体卫艺的各项工作推进要以疫情防控为中轴,做好食堂、超市的严格监督,定时采样核检,确保防疫常抓不懈,效率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