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用“心”凝望,以“新”前行 ——广元职高举行2021年度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9:10:30;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名师才俊广职聚,杏坛流芳树标杆。1月18日下午,全体广职人齐聚一堂,隆重召开2021年度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校长邓友邦主持。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元,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王恒满等参会。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以《用“心”凝望,以“新”前行》为主题作了精彩的总结发言。她表示,2021年,广元职高既在风云变化、灾难频发的大视野中直面困境和挑战,又在职教发展的变局和挑战中开新局、迎战局,整体工作呈现“党建引领骨干带头、疫情防控高效有力、教学安排合理有序、教学质量稳中有升、教育科研如火如荼、德艺双基有声有色”的大好局面。她强调,新一年学校工作要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以“巩固、增强、提升、畅通”为基准,明确“一个中心”,以“五个目标”为引领,做实六项工作。

  会上,学校表彰了信息宣传、专题教研、教育科研、技能(学科)大赛、教育教学质量、高考成果、教学质量团队等8个方面的优秀教师和团体。教师代表还献上了欢快有趣的才艺表演。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副局长杨元作了《奋进正当时,砥砺再扬帆》的重要讲话。他说,2021,市职高的发展可以概括为“一个引领、二项突破、三方面提升”,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发展,实现生源数量与质量突破、社会效益突破,教学质量明显提升、学生获得感明显提升、学校美誉度明显提升。他希望学校要以高质量职教发展为核心,努力做好“三新”,确立发展新目标、加快内涵新发展、发挥示范新作用。

  同舟共济辞旧岁,虎啸风生展宏图。广元职高将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凝心聚力,谱写广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