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赛训结合促提升,表彰先进扬精神 ——广元职高举行第17届职业技能大赛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3 09:22:17; 作者:教务科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学知识、练本领、竞技能、圆梦想”的职业人才培养氛围,激发学生学技、养技、提技意识,提升学校实训水准和教学质量,1月12日,广元职高举行了第17届职业技能大赛颁奖活动。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由教务科负责人主持,副校长邓仕川宣读表彰决定。

  本次颁奖分设三大部共15个项目,共有303名优秀选手在大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奖(后附获奖名单)。

  据悉,广元职高第17届职业技能大赛于2021年12月举办,为期一个月,持续周期长、参赛项目齐全,由初赛、复赛和决赛组成。大赛结果由各专业组裁判考核和组委会综合审定。

  颁奖活动上,副校长邓仕川对本次大赛作了总结性点评。他表示,获奖选手要以本次优异成绩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为迎接各级各类技能大赛积蓄知识、提高技能。他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生以优秀人才为范式,刻苦钻研技能知识;二是希望全体学生自主创新,提高技术技能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三是希望全体学生提高职业站位,做好自我职业规划。

  赛训结合促提升,表彰先进扬精神。一次比赛就是一次技能水平检验,广元职高在学生职业技能培养方面坚持自主创造与团体激励的方式,全体师生携手并进,推动广职知技双修迈上又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