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推门听课抓实教学,深入课堂促进提升 ——市教育局领导深入广元职高指导课堂教学

发布时间:2021-12-01 18:20:11;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12月1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元一行深入广元职高督导教学工作。

  督导组采取随机选班推门听课的方式,对学校基础课、实训课课堂教学进行常态化检查指导。他们认真观摩了数学课堂中学生的听课状态、课堂练习情况、教师备课和教学组织情况等,全程观摩美发与形象设计实训课堂,对学生实训教学方式、日常训练安排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督导组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度交流,在肯定老师们精彩的课堂表现的同时,还对课程设计、教学手段、师生互动等环节提出了改进意见。督导组指出,随着职教改革的不断深入,社会和时代都对中职学校教学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学校一定要重视引导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构建更加高质高效的课堂。

  杨元表示,职业教育要实现“高质量就业”的教育目标,课堂是基础,抓好课堂教学、抓实学生基础、抓稳课后反思交流,才能真正提高职教教学质量。杨元强调,职业教育要抓好课堂教学,就要做到“三进三拓展”,校长进课堂、中层干部进课堂、教学干事进课堂,拓展教材内容、拓展教师教学思维、拓展学生学习视野。
   广元职高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等陪同调研。









  广元职高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