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社区校园清洁行 ——广元职高积极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17:47:30; 作者:党办 阅读次数:

  为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卫生和社区环境,进一步深化党员志愿服务,扎实推进“学党史,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11月30日,广元职高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校委会指导下认真开展了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社区校园清洁行”。本次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开展。

  根据社区安排,第一支部到九华社区分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清单,让更多市民支持创卫工作。志愿者深入小区周边拾捡垃圾、清理杂物,齐心协力改善社区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第二三支部对校门口花池、围墙临街段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志愿者手持火钳、扫帚、竹耙等拾捡白色垃圾,清理枯枝败叶。同志们积极行动,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广元职高党员志愿服务者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和调动了党员的工作热情,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