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弘扬国球精神 丰富课余生活 ——广元职高举行2021年冬季球类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25 17:41:41; 作者:校团委 阅读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学生传承国球精神,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健康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广元职高自11月上旬起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400余名学生参加,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

  本次比赛采用分层级的小组赛制,首先是专业部小组赛,评选出专业部前四名,然后代表各专业部参加全校总决赛,最终产生校总冠军。比赛中,同学们践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相互切磋,增进交流。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各场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勇于拼博进取的精神。

  11月24日,经过两周激烈角逐,本次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广元职高营造更为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增添了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