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调研指导促前行,助推职教新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到广元职高调研四川知名教育高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5 11:27:04;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11月24日下午,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桂华一行莅临广元职高,开展四川知名教育高地建设情况调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素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黄廷全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学校独具特色的非遗研究中心,与白花石刻、麻柳刺绣负责人交流了制作工艺、成品销售等细节;深入了解了汽修实训教学情况、机械加工教学情况、服装设计专业就业与升学情况;实地走访了烹饪专业实训室,重点询问了西点制作、中餐刀工等教学情况,调研人员还以身示范,为烹饪专业学生树立学习榜样。

  调研组对广元职高专业创建、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打造、专业实训教学等给予充分肯定。吴桂华表示,职业教育要高度重视专业创新,紧密对接产业发展,以专业建设驱动学校发展,助推职教高质量发展,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她强调,四川知名教育高地建设要以“教育提质工程”为主导,做到“二破解、二打造、一稳步”,破解优质学位紧缺现状、破解教育教学质量偏低现状,打造提档升级存量学校、打造产教融合示范高地,稳步推进知名教育高地建设。她也希望学校一要更加突出学校专业建设,二要大力强化优质师资培养,三要全力推进学校文化育人。

  风劲帆满海天阔,调研引领促提升。广元职高将始终以“教育提质工程”为指引,以三全育人为内涵,充分发挥职教地域优势,以四川知名教育高地建设为目标,办好让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