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0 09:29:49; 作者:后保科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学校消防教育水平,增强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救护自救能力,11月9日,广元职高举行了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安保科科长赵凌云对本月消防安全工作作了详尽安排。他表示,广元职高本月将围绕消防安全主题开展一次主题班会,举行一次应急演练,开展一次技能培训,组织一次宣传教育活动。

  他强调,消防安全重在常规,要切实做好校园火灾隐患排查与整治,重点对学生宿舍等学生集中活动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督促整改。

  消防安全无小事,学校消防安全要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在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的同时,盯紧看牢短板盲区并着力解决,严格管控致灾因素,夯实安全基础教育,加强校内安全教育队伍建设,构筑师生安全防控一体化机制,提升校园消防安全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