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心系职教,欢度重阳 ——广元职高开展重阳节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8:36:35; 作者:工会 办公室 阅读次数:

  又是一年重阳至,广元职高以“重阳节”为载体,积极开展“心系职教,欢度重阳”为主题,开展内容丰富的敬老爱老活动。

  学校组织学生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校工委在校级宣传平台发布了“九九重阳至,浓浓敬老情”的重阳节慰问信。

  10月14日,学校邀请退休老教师崔发春同志,返校为青年教师讲解我校发展史,引领年轻一代感受学校发展变化。在会上,崔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学校发展,向与会老师诉说学校发展的不易,殷切希望年轻教师要提升自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说,作为党员干部,随已退休,也要对组织负责、对社会负责,尽责尽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青年教师表示,要学习老教师的敬业奉献精神,提升自我的纪律作风意识,增强自我的职业认同感,让大家体会到身为职高人的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