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新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10 17:30:23;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九月天高云淡,青山万里传香。9月10日上午,广元职高3500余名师生员工在学校新操场举行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新学期开学典礼。广元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杨元,利州区雪峰派出所所长刘培嵩出席活动,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致辞。会议由副校长邓友邦主持。

  中华男儿当自强,广职儿女应自立。开学典礼在高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邓友邦首先介绍了与会嘉宾、班子成员、各专业部负责人及新进教师情况,并对新加入广职大家庭的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

  祖晓燕作了《乘风破浪开新局,脚踏实地铸梦想》的主题致辞,她首先简要回顾了上学年学校在各项事业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然后对师生深情寄语——希望老师们,要有不忘初心当领路人、砥砺奋进育大国才的信念;希望同学们,要有以星空为引追逐梦想、以自身为基上下求索的信念;希望全校师生携手逐梦,踔厉奋进,为新学年的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中,学校对上一学年的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学团队、优秀后勤服务人员和优秀学生进行了表扬。教师代表、毕业班学生代表、新生代表各作了表率性发言。他们号召全体师生,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要用辛勤汗水去换丰硕成果;勉励全体师生,要以优秀为示范,勤耕不辍,奋勇争先,再创新学年新业绩。活动还融入了《拜师礼》、手语操等文化元素,全体教师还进行了师德宣誓。

  最后,杨元作了总结性讲话。他指出,职业教育是广元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元职高是广元职教的标杆。新学期,全体师生要对标对点,全力以赴,齐抓共管。他要求,面对新学年,确立发展新目标;立足新起点,发挥示范新作用;瞄准新蓝图,加快内涵新发展。

  活动在全体师生《歌唱祖国》的雄浑歌声和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新学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广职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必将在职业教育这片沃土上同心、同德、同行,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全省知名、区域领先的职教高地而不懈奋斗,共同铸就学校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