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副市长吴桂华一行莅临广元职高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09:01:51;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9月6日,广元市副市长吴桂华一行莅临广元职高检查指导工作。市教育局局长何开莉,市人民政府总督学张毅陪同检查,广元职高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作工作汇报。

  吴桂华一行亲自体验入校刷脸、自动测温及异常情况报警等疫情防控流程,就学生返校情况、校园周边维稳及学校开学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询问。检查组一边参观校园、查看校貌,一边详细了解了校园规划、在建项目情况、消防安全、学校管理等方面情况,还听取了广元职高关于防疫工作、安全教育、食品卫生、校园综合治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吴桂华对广元职高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实训基地建设、校园周边维稳、师生防疫及学校内涵发展等工作做了详尽指导。她指出,中职教育是整个教育大环境的重要一环,要重基础、注实效、堵不足、补弱项,才能提质量;还要更加注重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多样化和校企合作的多能化,使职业教育更加规范、科学。她还强调,疫情防控与教育质量同等重要,要两手抓,抓实、抓细、抓稳、抓到位,确保师生平安健康,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