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黄廷全一行调研广元职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14:49:04;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9月2日下午,广元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黄廷全前往广元职高调研项目建设推进及开学工作情况。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蔡邦金,广元职高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等陪同调研。

  黄廷全现场勘察了学校运动场改建项目、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后续建设项目,察看了校园环境综合整治,询问了开学疫情防控、学生返校等情况,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祖晓燕就学校开学工作、项目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作了详细汇报。祖晓燕说,学校将立足职业教育发展实际,加强顶层设计整体谋划,切实加强重点项目推进,加快学校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黄廷全就进一步抓实开学各项工作,抓稳项目阶段验收,抓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给予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学校要严把在建项目工程的质量关、安全关、工期关,严格按照合同工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他强调,学校发展要立足当下、放眼未来,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中职学生核心素养全面发展,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及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