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而今迈步从头越,万众携手齐虎贲

发布时间:2021-08-29 16:44:11;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主持。

  祖晓燕首先介绍了今秋新进我校的16名教师,并对新加入广职大家庭的教师表达了热情的欢迎,希望他们立足岗位、锻炼本领、建功立业。

  副书记邹辉国组织学习了《广元职高关于进一步规范教职工工作纪律的规定》,对教职工出勤、请假、值周等工作制度进行了解读。

  副校长邓友邦部署了开学系列工作,特别对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阐释,要求做到核酸全员检测、疫苗全员接种、防疫全员参与。

  蒋薇委员总结了暑假学校后勤工作,并对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作了详细安排。校长助理、教科室主任邓仕川安排了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着重强调了“三名工程”工作事宜。工会主席黄立群和纪委书记梁建平分别就“九九公益”教育扶贫捐赠倡议、作风纪律整顿暨师德教育阶段工作作了安排。

  最后,祖晓燕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强调全体教师不仅应具有“立身、忠诚、律己、协作”的基本信念,更应努力做到:全面收心,提振工作激情;未雨绸缪,做好开学准备;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有序。她还勉励全体教师:既要有爱党爱国、政治坚定的高度自觉,又要有不断净化使自己精神丰盈、灵魂高贵的主动意识;既要有宽厚仁爱、温润平和的师者心田,又要有时拭初心、坚守教育本质、永葆教育良知的不灭信仰;既要有坚持学习、不惧奋斗、善于研究的勤恳精进,又要有敢于变革、勇于创新、乐于合作的赤子情怀。希望大家做最体面的教师,创造出幸福而有意义的职教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