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积极参加全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29 09:37:44; 作者:工会 阅读次数:

  6月28日,广元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合唱比赛隆重举行,广元职高作为全市唯一的一支职业学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职高人良好精神风貌。

  接到合唱比赛的参赛通知后,学校积极筹备,教职工踊跃参与,精心排练。比赛中,广元职高合唱队精神抖擞,歌声嘹亮。一曲《春天的故事》和《走进新时代》唱出了感恩奋进的心声,唱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改革开放富起来百年的新画卷,唱出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继往开来的领路人,带领我们走进新时代,高举旗帜开创未来新境界,也唱出了每个中国人心中的骄傲感、幸福感,更唱出了广元职高师生团结奋进,勇创一流的雄心壮志。老师们通过歌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的深深祝福。

  演出后,参赛老师们的心情都很激动。年轻党员陈虹君说:歌颂中华,歌唱百年大党,非常荣幸能成为其中一员,祝福我们的党永远青春不朽。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向参演的教职工表示了祝贺,她表示: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最有力量,广元职高力量因你们无限强大。让我们继续努力,共同谱写职教奋进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