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6:12:28; 作者:党办 阅读次数: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了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进伟大复兴新征程,6月30下午,中共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在学校第三学术厅圆满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校书记、校长祖晓燕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作总结讲话。大会由副书记邹辉国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开始。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以《学好“四史”践行使命》为主题,动员全体党员要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生动的党课赢得了党员们的掌声。

  随后大会为老党员崔发春、杜秉福同志颁发中共中央授予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老党员和荣获广元市委市政府表彰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示慰问。同时对2020-2021年度“两优一先”进行颁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张敏、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刘星、基层先进党组织第三支部代表分别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之后,举行新发展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宣誓仪式,以及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新发展党员代表晏星秋作表态发言。

  宣誓结束,祖晓燕作了《永葆初心担使命 赓续精神再启航》的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号召,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百年辉煌,砥砺初心向复兴。让我们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不断谱写广元职高高质量优质特色发展新篇章,不懈努力、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