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市职高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5 09:25:27; 作者:廉勤委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23日,我校组织班子成员和项目、采购、财务等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主持。

  邹辉国副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共广元市纪委办公室《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的通知》,并提出有关要求:一是要深刻领悟通知要求,提高认识,肩负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专项治理走深走实;二是要认真落实通知要求,各分管领导要加强对分管领域工作人员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对开展自查工作认真审查,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导向,对有存在问题的要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对有问题不主动说明的,一经查实,从严处理。三是要严守纪法,要讲规矩、守纪律,严禁利用职务之便,以权谋私。

  纪检委员邓友邦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九个不准”的纪律要求和 “三个一律”的纪律规定,并组织安排《承诺书》的签订。

  会上,学校班子成员根据分管工作实际,就开展自查的有关情况分别进行汇报,并提交了分管科室《领导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自查自纠统计表》。

  最后,祖晓燕就治理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严格落实上级部署,不打折扣,认真开展好、落实好。二要准确把握治理原则,不搞变通,坚持惩处与教育并重的原则、全面检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的原则、清理规范与制度建设相结合的原则,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责任,把专项治理做实做细。三是坚决守住底线,不犯糊涂。要带好班子、要严格自律,管好身边人,管好家属,确保学校项目工程建设风清气正。四要严肃责任追究。在层层传导压力的同时,学校将加强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任追究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