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志愿者服务队中秋走进广元火车站

发布时间:2019-09-17 16:16:05; 作者:校团委 阅读次数:

   9月14日,我校志愿者服务队配合团市委活动部的统一安排,走进广元火车站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展示给过往的旅客,协助火车站工作更加顺利有序地进行。
   基于以往的服务经验,志愿者很快投入到火车站服务工作中来,打扫卫生,维持秩序,帮助旅客搬运行李,提醒旅客及时上车,在入口处为旅客引导方向或解答疑问,多样化的内容、全方位的服务给旅客带来了许多便利。每名志愿者都有着详细的分工,各司其职,专注有序,提升了志愿者的形象。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始终保持微笑,用最热忱的服务温暖每一位过往的旅客,得到了火车站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火车站工作人员还提到,希望以后能经常看到志愿者的身影,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技能,将更多更好的服务带到志愿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