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到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1 17:42:23;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深入落实国家禁毒要求,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升广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5月21日下午,广元职高组织学生到市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禁毒展厅,学习禁毒知识。解说人员对毒品基本知识及新型毒品演变、毒品对人体的影响、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结合禁毒宣传手册、禁毒知识展板、毒品种类实物和制毒案例展板,同学们对禁毒历史、禁毒情势、禁毒法律法规和禁毒措施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受。
   走进多媒体演播厅,接受警示教育。演示厅里,同学们认真观看禁毒宣传片,触目惊心、匪夷所思的案例让人深受震撼,吸食毒品害人害己。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详细了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对人体的影响,深刻认识毒品的巨大危害性。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自己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还要积极向身边的家人、朋友宣传禁毒相关知识,争做禁毒知识宣传员,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加入禁毒活动中,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