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三述一评”暨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15:20:05;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1月18日上午,我校2018年度 “三述一评” 暨工作总结大会在第三学术厅召开。全校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学校副校长张毅主持

    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杰光同志代表学校全面回顾了2018年度各项工作及取得的巨大成绩。他指出:过去的2018年,在市教育局及各级领导的引领与关怀下,全体职高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立业”的办学思想为指导,全体教职员工精神饱满、目标明确、心情愉悦,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有序开展。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新丰收;脱贫攻坚深入落实有实绩;基础建设大力投入再添新成果;校园文化实现理想变化;科研成果节节攀升,技能大赛厚积薄发;招生就业克难攻坚,获社会进一步认可;产教融合彰显特色,与北方教育集团、麻柳刺绣有限公司等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与苏中江公司探索实践国际劳务输出有成效,校办雅致服装有限公司稳步发展,“女皇味道”餐饮培训中心、广元菜研究院发展前景良好。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努力,也离不开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领域关心学校发展人士的支持。他展望:崭新的2019年,学校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继续推进党建工作,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深化产教融合,致力内涵发展,提升综合实力。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就一定能开创广元职高美好未来。

    张毅对过去一年学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传达了市教育局谢正臣副局长对职教战线的工作要求,即:在新的一年里,学校要“创品牌、出成果、多展示”,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创优争先,踏实奋进,共创新绩。

    学校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三述”结束后,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会上学校还对2018年度教育科研、技能大赛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教职工和先进科室进行了表彰。会议还详细部署安排了寒假春节期间的值班、安全、慰问等工作。

校长王杰光讲话

干部述职述责述廉

民主测评

为优秀教职工颁奖(部分)


为先进科室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