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15:50:06;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召开了深化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杰光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会上,一是认真学习了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大家明确了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来龙去脉;二是认真学习了《中共广元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广教工委〔2018〕12号)的文件,大家明确了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时间安排、具体要求;三是讨论了学校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方案,大家明确了在学校如何深化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坚决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教育篇”在广元职高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