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教科院领导检查我校产教融合和教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1 17:54:04; 作者:教科室 阅读次数:

    126日下午,在四川省第二届职业教育发展改革论坛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研究共同体学术研讨会召开之际,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蔡存明、省教科院副院长陈立兵、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论坛》编辑部主任崔勇教科院职教研究室主任廖大凯等一行在市教育局谢正臣副局长、职成科张毅科长和市教科所所长袁仕伦的陪同下检查了我校产教融合和教学科研工作。

蔡处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机械加工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等专业的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详细听取了王杰光校长关于学校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汇报,对学校提炼总结的“5+1+1+1”办学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学校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务实求进,努力增强办学实力,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努力培养更多职业技术技能型人才。

在检查学校“白花石刻民间技艺中心”时,蔡处长饶有兴致的仔细端详陈列的石刻作品,详细询问制作过程,并与学校聘请的大师亲切交流,对大师支持并投身职业教育事业表示肯定和感谢,反复叮嘱学校扎实奋进,争取在办学特色上谋大局,有大作为。

在考察过程中,王杰光校长汇报了学校最近几年在教科研方面的工作和打算,陈立兵副院长对学校在近几年取得的教科研成绩表示赞赏,认可学校结合改革和项目,做实研究,做出成效的工作思路。希望学校继续抓好人才培养的各项具体工作,用更多理论探索和实践检验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具有校本特色的教科研体系。

在检查过程中,蔡处长不时向谢局长交换意见,询问学校办学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政策,希望市教育局对学校办学给予更多支持,要求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用教科研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办学效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职业教育的热切需求,帮助更多学生成才,帮助更多山区的孩子和家庭脱贫致富。